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首映礼 甄子丹帅气菲丽希缇秀香肩

时间:2016.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以下简称《侠盗一号》)在好莱坞举办首映,甄子丹迭戈·鲁纳菲丽希缇·琼斯、麦斯·米科尔森等主演现身,此外 迈克尔·道格拉斯也助阵影片宣传。红毯上与众明星合影的风暴兵再度抢镜,艾伦·图代克、甄子丹、迭戈·鲁纳三兄弟合影更显欢乐。菲丽希缇·琼斯身着精致繁复的吊带刺绣裙大秀香肩,优雅而恬静。


《侠盗一号》无疑是北美目前最引人关注的新片之一,《星球大战》系列的狂热粉丝们心中一直有不灭的情怀,而对于片方来说,这样的情怀无疑是扩展《星球大战》宇宙的最有利理由。片中“反叛军”与“帝国”依旧剑拔弩张,为了盗走武器“死星”计划,由菲丽希缇·琼斯领导的“反叛军”冒险一搏。


影片中姜文、甄子丹有很多动作戏,无论是在预告还是片段中,两人的出场对于中国粉丝来说都十分抢镜。姜文粗犷勇猛,面对风暴兵手持武器猛开火力扫射,而甄子丹功夫高强,很有侠士的气场。此外迭戈·鲁纳等小队成员个性鲜明,在团队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机器人K-2S0虽然和BB-7长相不同,但也经常卖萌。


《侠盗一号》是《星球大战》系列的外传,之后《星球大战8》《星球大战9》也在秘密筹备之中,蕾伊的家世之谜,“天行者卢克”等都是影迷关注的重点。目前来看,《侠盗一号》无疑是迪士尼最重要的宣传项目,《海洋奇缘》上映后反响不俗,在北美票房也表现不错,《侠盗一号》是否能够继续为迪士尼攻城略地还是未知数。


《侠盗一号》将于2016年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1月6日在中国上映,本·门德尔森、麦斯·米科尔森、福利斯特·惠特克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在片中亮相。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