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3》曝首张剧照 新恶棍童年布拉特亮相

时间:2016.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偷奶爸3》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自2013年《神偷奶爸2》上映以来,关于其续集电影的消息很少,反倒是让外传电影《小黄人大眼萌》抢了风头。近日,《神偷奶爸3》终于曝光了首张剧照,大反派巴尔沙扎·布拉特(Balthazar Bratt)正式亮相。

 

巴尔沙扎·布拉特曾经是八十年代著名童星,凭借人气电视节目《恶魔布拉特》红遍全世界。随着时间的推移,布拉特进入了青春期,他的节目也被取消,由此转变成了大反派。布拉特依然渴望着接管世界,他的背后故事应该会在《神偷奶爸3》得到展现。


剧照中的正是童年时期布拉特,彼时的他正吹着泡泡糖,一脸得意。此前,有消息称,巴尔沙扎·布拉特确定由《南方公园》的主创崔·帕克配音。

 

《神偷奶爸3》工作照 左一为成年后的巴尔沙扎·布拉特


《神偷奶爸3》仍由照明娱乐公司与环球影业制作,《神偷奶爸2》曾取得9.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是影史票房成绩最好的动画电影之一,但与《小黄人大眼萌》全球11.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相比,还是略逊一筹。《神偷奶爸3》有望扭转局面,挽回正传电影的“尊严”。

 

据悉,《神偷奶爸3》将于明年6月30日北美上映。

标签: 神偷奶爸3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