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弦传说》入围金球奖最佳动画 1.13登陆内地

时间:2016.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第74届金球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由美国莱卡工作室出品的魔幻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3D毫无悬念入围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将与包括《疯狂动物城》在内的五部电影争夺该奖项。金球奖素来被称之为奥斯卡前哨和风向标,其含金量高,对各部参选影片来说意义重大。同时,《魔弦传说》3D近日还入围了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长片、第22届评论家选择奖(原广播影评人协会奖)等多项大奖的提名,成为今年颁奖季的动画大热门。据悉,影片已定于2017年1月13日内地上映。

 

作为专注定格动画电影的莱卡工作室五年磨一剑的动画长片,《魔弦传说》3D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古代东方的魔幻传奇故事。与母亲在海边相依为命的男孩久保,拥有用一把二弦琴操纵纸片来抗争邪恶的神奇力量,为了破解家族的秘密,久保与猴子、甲壳虫一起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该片在北美上映以来收获了诸多好口碑,《滚石》杂志力赞《魔弦传说》3D是“完全超绝的动画”,《福布斯》杂志也给予高度评价,称其为“壮美的艺术巅峰之作”。

 

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始于1943年,是美国影视界的重要奖项之一。金球奖共设有二十多个奖项,是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对于此次入围,《魔弦传说》3D的导演特拉维斯·奈特表示:“我由衷地感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给予《魔弦传说》3D金球奖最佳动画提名这一无上的荣誉。莱卡的团队成员才华横溢,我心怀感恩,感谢辛勤的手工匠人做出可爱的形象,独一无二的完美的配音卡司和所有团队成员,你们的付出都得以被提名认可。我最希望我们讲述的故事深入人心,引起共鸣,给予全世界观众新的体验。”


谈到出品《魔弦传说》3D的莱卡工作室,影迷们首先想起的恐怕就是其辨识度极高的“哥特式画风”。莱卡工作室在CEO特拉维斯·奈特的带领下,坚持只出品高水准的定格动画。《鬼妈妈》《僵尸新娘》《通灵男孩诺曼》《盒子怪》等受到全球影迷推崇的高分动画片均由其制作。《魔弦传说》3D上映至今,烂番茄评分高达97%,在业内最严格苛刻的评分网站MTC上也得到84分超高评价,超过《疯狂动物城》的78分,成为奥斯卡的最大热门之一。

 

《魔弦传说》3D由美国莱卡工作室制作出品,塔拉维斯·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等联合配音,将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国内院线。

标签: 魔弦传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