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新片挑战人格分裂 《僵尸之地》导演执导

时间:2016.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男神精分”军团又添新成员!“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确认加盟电影版《变身怪医》,将出演男主角汤姆·杰克曼。狮门公司同时宣布《僵尸之地》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将指导该片。

 

电影《变身怪医》与2007年BBC1台同名迷你剧剧情相近,是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创作的中篇小说《化身博士》的“现代版续集”。男主角杰克曼是《化身博士》中哲基尔医生的后人,罹患严重的人格分裂症。另一重人格海德先生相当黄暴,且拥有超常的力量和速度,危害性极强。克里斯·埃文斯将在电影中分饰两角,展现两种截然不同的人格,相当挑战演技。


《化身博士》是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于1894年出版的哥特风格中篇小说,讲述了哲基尔医生发明出可以将人性中善与恶分离的配方,并将药物注射到了自己身上实验,结果他本性中的善与恶截然分开,终日在两种人格间徘徊挣扎。当“恶”掌控身体时,便会变身为海德先生,到处为非作歹。该系列有电影、电视剧集和音乐剧等多种版本,“Jekyll and Hyde”更被延伸为成为心理学中“双重人格”的代称。

 

目前,该片的具体拍摄计划尚未确定,埃文斯将在明年集中进行《复仇者联盟3》的拍摄,档期相当忙碌。导演弗雷斯彻也有多个项目在手,包括索尼公司的《僵尸之地》续集和太空题材喜剧《The Regional Office Is Under Attack》等。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