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本”谈《蝙蝠侠》:绝不会炮制一部平庸之作

时间:2016.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本·阿弗莱克执导新版《蝙蝠侠》


    1905电影网讯 DC电影宇宙自开始扩张以后便问题不断,多部新作口碑都差强人意,然而对于新一代饰演蝙蝠侠的演员本·阿弗莱克来说,他似乎还能够让粉丝们接受。起初对于蝙蝠侠的选角也颇有争议,但在首次亮相后,“大本”的塑造也让观众慢慢接受了这款新版黑暗骑士。而由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的独立作品《蝙蝠侠》将于明年春开拍,“大本”近日在谈到新作时表示:自己会为这部重启之作负责,将倾尽全力打造不一样的《蝙蝠侠》。


    近日在采访中,本·阿弗莱克谈到自己即将启动拍摄的新作《蝙蝠侠》时,对记者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我不会轻易编剧或者执导我认为不够好的东西,我至少要确保它和别的电影相比有些特别之处。毕竟我没有多余的钱去炮制一个平庸的黑暗骑士。”


    虽然在故事方面,《蝙蝠侠》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饰演大反派“丧钟”的乔·曼根尼罗曾表示,这将是一部从独特视角来展示蝙蝠侠故事的电影,故事风格会较为严肃沉重。


    目前影片定档与2019年6月在北美上映。

文/WY
标签: 蝙蝠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