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球崛起3》概念图 原版《人猿星球》角色登场

时间:2016.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科幻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于近日公布了一张概念图。在概念图上,一只猩猩和一个人类生活在一片类似于世外桃源的地方,两个种族和平相处。很显然,这是在激烈的种族之战中的一个罕见的平静时刻。而从他们居住的环境来看,他们似乎已经在这里居住了很久。而据媒体报道,这个人类角色叫做诺娃(Nova),由年轻的、演员阿米尔·米勒主演。

 

实际上,诺娃并不是影片的原创角色,而是一个从原版《人猿星球》里“保留”下来的角色,在1968年的《人猿星球》中,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琳达·哈里逊。这个角色的出现,打通了两套科幻片之间的鸿沟,并且反应了凯撒心中尚存的那种对于爱情和美好的追求。《猩球崛起3》的剧情并不复杂,科内尔和凯撒分别带领着人类和猩猩发生冲突。在凯撒的一次败绩之后,它和自己的猩猩同胞陷入到了困顿之中。随后凯撒痛定思痛,等待机会复仇。最终,凯撒和科内尔终于有机会进行面对面的决战了。这一场战斗,将决定着两个种族的存亡以及这个星球的归属。也正是因为有着这个简答的剧情,导演马特·里夫斯才有时间把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放在场面的设置之上。而从剧情来看,这会是《猩球崛起》系列的最后一部。

 

《猩球崛起》系列起源于福斯1968年完成的科幻片《人猿星球》,影片当时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泛热议,其后福斯连续推出了4部续集,在1968~1973年完成了《人猿星球》的五部曲电影。而《猩球崛起》系列则是新千年里科幻片的典范之作。《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2014年全球公映,最终收入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远远超越了2011年的《猩球崛起》,并且《猩球崛起2》还是在人类角色全部更换的前提下,可见这个重启的科幻系列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号召力。《猩球崛起3》的导演仍然是上一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应该说,这部电影很有看点。

 

影片目前定于2017年7月14日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