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曝新剧照 盖尔·加朵手持弑神之剑

时间:2016.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9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DC宇宙的关键影片,《神奇女侠》备受外界关注。近日,影片曝光了一张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神奇女侠身着最为传统的战袍,呆在一个看起来非常古旧和传统的地方。她从一个造型独特的架子上,“偷盗”下了一把宝剑。她偷这把宝剑的目的是帮助克里斯·派恩去结束一切战争。外媒报道,这一把剑,就是她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用来和大反派毁灭日(Doomsday)进行搏斗的兵器。

 

而这把剑在DC宇宙中有两个名字。此前,人们一直称其为“雅典娜之剑”(the Sword of Athena),是神奇女侠的常用兵器。而目前,它的名字则叫做“God Killer”。按照漫画的设定,这一把宝剑是由火神赫淮斯托斯打制的,神器级别;它能从亚原子级别进行劈砍,无往不利,所以电影里轻易就砍下了毁灭日的手。而这个叫做“God Killer”的名字,则出自于丧钟的故事线。《神奇女侠》在英国、意大利和法国拍摄。或许,这些欧洲国家的风土人情能为影片增加一些“异域风情”。


毕竟,神奇女侠本人是来自天堂岛的女神。“神奇女侠”原本是一个叫做戴安娜的女性,她是亚马逊一族的公主,生活在天堂岛上。天堂岛是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居民们都长生不老、头脑聪明,且拥有着巨大神力。因为一起意外事件,戴安娜离开家乡,来到了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从此作为天堂岛的使者保护人类……接下来,盖尔·加朵将会火线加盟到《正义联盟》上部的拍摄之中。作为DC宇宙的集结制作,该片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除了神奇女侠,还包括蝙蝠侠、超人、闪电侠等等,众多英雄们聚集在一起除暴安良,保卫地球。

 

目前,《神奇女侠》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7年的6月2日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