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悬疑”剧照 大量血迹充斥室内

时间:2016.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科幻大作《异形:契约》再次发布一张“悬念重重”的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2月23日,据外媒报道,一直牵动影迷心的科幻大作《异形:契约》再次发布一张“悬念重重”的剧照。在这张存有悬念的新照中,封闭的环境配以大量血迹满足了影迷们对于影片恐怖元素的期待。《异形:契约》最终亮相则要等到2017年5月19日。


在这张看似实验室内景的新剧照里,出现两种血迹。在法医学上,地板上那种一定体积血迹凝结而成的被称为血泊,上面隐约有一些生物残骸的痕迹。近处玻璃上的喷溅状血迹预示着曾发生过一场打斗。至于所处场景和主体则完全没有说明。


作为雷德利·斯科特的最新作品,《异形:契约》在剧情上与《异形》第一部直接相关。飞向陌生星球的飞船发现自己接触的是一个黑暗危险的地方,之前探险之旅中幸存的生化人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