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空旅客》内地定档 大表姐与星爵谱写星际爱恋

时间:2016.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科幻冒险片《太空旅客》宣布内地定档2017年1月13日


1905电影网讯 12月23日,由“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科幻冒险片《太空旅客》宣布内地定档2017年1月13日,比北美上映晚了24天。


早在12月17日,《太空旅客》就已经在北京举行过了发布会,男女主角一起亮相,出席了这场所谓的“中国起航盛典”,在现场还获得了蚕丝制作的“龙凤中式睡袍”和富有中国特色的“刺绣四件套”。


《太空旅客》讲述两位主角乘坐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的生活。但在旅行中出现了一个意外,使得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唤醒。两人不但要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也在太空中谱写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目前在IMDb得分6.8,有观众认为影片只是一部“披着华丽太空外衣”的庸俗故事。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