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曝新剧照 “法鲨”一身白衣亮相

时间:2016.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异形:契约》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异形》系类新作《异形:契约》近日再次曝光了新的片场照,看来在发布预告前官方还想吊吊粉丝们的胃口,在新的片场照中,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一身白衣坐在一台钢琴前,房间内四周似乎毫无装饰。而另外一张则是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凯瑟琳·沃特斯顿,她再次持枪亮相并和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同框。


《异形:契约》片场照


   这部续作的故事将发生在《普罗米修斯》的十年后,“法鲨”将分饰两个生化人:金发大卫和新角色沃尔特。而沃特斯顿饰演的这一部的领袖人物Daniels拿着枪,穿着有威兰企业标志的背心,一直有消息称这个角色是《异形》中艾伦的母亲。而对于新作内容,“法鲨”曾在访谈中透露:“这部电影真的会很吓人。”


    电影《异形:契约》与第一部《异形》直接相关。飞船契约号驶向银河系远端的一个遥远星球,船员原以为那颗星球是未被探索的天堂,结果却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其唯一的居民是注定悲剧的普罗米修斯号探险之旅的幸存者。


    影片目前定档于明年5月在北美上映,据导演透露可能会是一部R级电影。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