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疯子》"疯向星座"专场 莫小棋平安夜撒欢

时间:2016.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4日,由饶晓志执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你好疯子》正式开启全国千场点映活动。在上海“疯向星座”主题观影专场中,作为片中主演之一的莫小棋也以“星座女神”的身份邀请了32位最“疯”的星座达人免费参与观影活动,集体撒欢儿过节,堪称“史上最疯”观影团。

 

观影活动当天恰逢平安夜,不少粉丝佩戴代表十二星座和“你好疯子”的头箍入场,与“星友们”相约集体过节,有粉丝开心表示“终于过了个有史以来最‘疯’的平安夜,很有纪念意义”。电影开场前,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到场的莫小棋特意在百忙中录制了ID为前来观影的粉丝们送上祝福,她说:“因为今天工作安排不能到现场跟大家一起共度平安夜,但是我希望你们一样能够开心,能够喜欢《你好,疯子!》这部电影,能够喜欢‘莉莉’这个角色!”现场粉丝纷纷表示,虽然今天没有亲眼见到莫小棋本人有点遗憾,但是依然支持平安夜还努力工作的“女神”。

 

映后,不少观众都惊叹被电影精彩烧脑的剧情所震撼,尤其是字幕之后的出现的彩蛋更是完全超乎人的想象,而演员们的神演技也让不少观众感慨“真是一群戏疯子”。现场有观众说“本来是想来哈哈哈的,没想到哈哈哈之后竟然哭了出来”,也有人开玩笑表示“平安夜不约妹子还出来看电影的,绝对是真爱!”

 

电影《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七个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据悉,该片将于12月30日上映,与全国影迷一起“疯狂跨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