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秒变"黄三岁"与阮经天组CP 解放天性狂卖萌

时间:2016.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上周日开播的《我们的挑战》中,身为六位MC中的大哥,黄晓明变身“黄担当”以仗义、真诚的本色表现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感。但在今晚将播出的第二期中,黄晓明画风突变,节目组曝光的剧照和视频中,头戴太阳花秒变“黄三岁”,分分钟都是魔性表情包,这样的黄晓明你见过吗?


一直以来,黄晓明都是以有担当、爱照顾人的“大哥”形象深入人心,可在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挑战》中,黄晓明大有“解放天性”的架势,首期节目中演技大爆发成为机灵淘气的“坑王”。第二期节目中更出人意料,头戴太阳花,造型前所未有的暖萌,并且一会儿跟小岳岳拉勾盟誓,还有“么么哒”的盖章画面;一会儿又穿着贴有阮经天头像的外套登场,这是发生了什么?曝光的花絮视频中,黄晓明还萌萌哒说着“是的,主人”,面部表情管理也达到新境界,或暖萌或魔性,可爱感溢出荧屏,这是要在表情包界自成一派的节奏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