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逆风》武汉路演 邓紫棋改编《蓝瘦香菇》

时间:2016.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逆风》曝神曲 邓紫棋现场改编《蓝瘦香菇》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一路逆风》曝神曲 邓紫棋现场改编《蓝瘦香菇》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2017年1月6日上映的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已在重庆、成都十几家影院举行了火爆异常的路演见面会。为了回馈观众,第一次参与路演的邓紫棋除了大聊电影之外,更是多次被应要求现场飙歌,让路演瞬间又变身演唱会。重庆站邓紫棋甚至临时起意改编《蓝瘦香菇》。今日,邓紫棋携《一路逆风》来到路演第三站武汉,不仅现身武汉影院与观众、粉丝继续零距离互动,更在直播平台亲手烹饪武汉特色热干面送给粉丝,现场既热闹又温馨,十分应景圣诞节。


    《一路逆风》围绕邓紫棋音乐逐梦的10年,讲述了一个深受欢迎的年轻音乐人,如何从一鸣惊人到走向巅峰,再从低谷的绝望到一路逆风飞扬的青春成长过程。每站演见面会在观影过后,邓紫棋都会来到现场与观众大聊观后感。大家谈到这样一部讲述青春成长的电影,其中有欢笑也有泪水。


    尽管有73场演唱会的经历,但第一次参加电影路演的邓紫棋,还是被观影后最真实的反应所打动,被观众情绪所影响的邓紫棋,此前在成都站也有感而发:因为这是自己第一部电影,此前很担心大家的反应,现场能得到观众认可很知足。而为了回馈观众的支持,邓紫棋更是多次在好几站现场飙歌,重庆站甚至临时起意改编神曲《蓝瘦香菇》,超强的改编和唱功让观众惊呼“都忘了原曲怎么唱!”此外在武汉站,邓紫棋还特意准备了亲手烹饪的热干面,作为回馈给粉丝的圣诞礼物,吃到热干面的歌迷现场大赞邓紫棋厨艺称超幸福。


    影片将于2017年1月6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