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官方预告 异形渐渐“露出峥嵘”

时间:2016.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异形:契约》首款预告炸裂 抱脸虫异形触手曝光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异形:契约》首款预告炸裂 抱脸虫异形触手曝光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6日,雷德利·斯科特的新作《异形:契约》首部官方预告片的中文版公布,在2分多钟的画面里,观众随着探索未知星球的“契约号”队员们经历了一场噩梦般的旅程,曾在《异形》系列中多次出现的“抱面虫”此次也有展现。官方预告片引发了更多的期待,最终上映北美地区要等到2017年5月19日,而中国内地还没有确定。


《异形:契约》中设定的未知类地行星为创作者开创出一片新的“沃土”,从预告片来看,走出飞船的队员们完全不需要呼吸辅助设备,重力情况也与地球相似,湖泊和山脉分布的情况令人犹如身处斯堪的纳维亚地区。但未知足以致命的神秘生物也在这里栖息。一种能通过耳朵进入人体的神秘“飞虫”和依靠抱住猎物头部繁殖的“抱面虫”展现出了惊人的威力。


《异形:契约》预告片营造出的恐怖效果非常显著,从开端为了生存隔离受感染的船员,到结尾部分男女共浴缠绵瞬间被异形刺破身体,平静的表象下隐藏着惊人的秘密。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