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欢乐好声音》北美正式上映 口碑走高赚足观众缘

时间:2016.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已于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作为曾合作推出过《神偷奶爸》系列以及《爱宠大机密》等动画电影的黄金拍档,再度携手推出的最新力作《欢乐好声音》一经上映便燃爆海外圣诞档,五天累计突破500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更是突破3300万美元。


此前,《欢乐好声音》凭借高质量的制作水准,提名第74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影片上映后,动人又令人捧腹的剧情,各具魅力的动画角色,使得影片赚足观众缘,口碑一路走高。开画以来成绩不俗,紧随早上映约一周的《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之后,遥遥领先同日上映的《刺客信条》《太空旅客》,成为本周北美票房第二名。


影片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超豪华的配音阵容在片中奉献众多脍炙人口的金曲。包括马修·麦康纳斯嘉丽·约翰逊瑞茜·威瑟斯彭塔伦·埃格顿、托瑞·凯利、塞思·麦克法兰等好莱坞大咖均为角色热力献声并演绎多首流行金曲。其中,斯嘉丽·约翰逊演唱的《Set It All Free》、瑞茜·威瑟斯彭演唱的《Firework》等歌曲都在电影上映后受到观众喜爱。而曾提名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实力歌手托里·凯莉献声的《Hallelujah》,在国外知名娱乐网站E!Onlin发起的票选中,更是位列电影中最受观众欢迎金曲榜首位。


《欢乐好声音》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与现实生活相同的世界里,只不过居民都是动物。主人公月伯乐是一只永远乐观开朗的考拉,经营着一家曾辉煌一时而今却风光不再的剧院,为了扭转危机,他举办了一场全球最盛大的歌唱选秀大赛,并吸引了全城动物闻讯赶来,在这个过程中,月伯乐遇到了很多和他一样怀揣着梦想的普通人。


而片中多个角色感人至深的故事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人们对角色的处境及内心燃烧的希望感同身受。本片导演加斯·詹宁斯曾表示:“我们在影片中塑造的所有角色都面临着很多困难,比如:感觉被家人忽视、难以维持生计、缺乏自信等种种障碍,但是这些角色都全力以赴地争取改变命运的机会。”


据悉,《欢乐好声音》是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第六次合作,正在北美等地热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标签: 欢乐好声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