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049》幕后照 导演给“高司令”说戏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银翼杀手:2049》此前曝光了不少剧照,近日《帝国》又发布一张幕后照,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正在给“高司令”瑞恩·高斯林说戏,两人似乎是在调试片中的道具。“我非常享受拍片的这段时光,但电影很疯狂是真的。”维伦纽瓦在接受《帝国》采访时分享了拍摄《银翼杀手:2049》的心路历程。


“因为它的设定非常疯狂,所以才给了我创作的自由。参与拍戏的很多人都是《银翼杀手》的孩子,他们极具想象力、富有创新精神,我们都曾从《银翼杀手》中获得启发。”


维伦纽瓦今年非常有爆发力,他将星云奖得主姜峯楠的小说《降临》搬上大银幕,影片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获得金狮奖提名,艾米·亚当斯的表演更获得许多评审认可。如今他所执导的《银翼杀手:2049》又来自于经典系列,更为广大科幻迷们所期待。


此前“高司令”在接受访谈时难掩对哈里森·福特的崇拜之情,福特在片场像散仙一样行迹飘忽,虽然在拍戏时真的出拳揍了“高司令”,但“高司令”似乎并未耿耿于怀,他透露第二天福特拿了一瓶苏格兰威士忌出现在片场,给他倒了一杯后又悠然离去,如同老顽童一般可爱。


《银翼杀手:2049》将于2017年10月6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