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科幻口碑之作《降临》已过审 或1月内地上映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降临》最终预告 艾米•亚当斯破解外星密码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降临》最终预告 艾米•亚当斯破解外星密码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有微博爆料称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艾米·亚当斯主演的科幻大片《降临》已过审,或将于1月内地公映。


该片于11月11日北美上映,累计全球票房已达1.4亿美元,烂番茄专业评分新鲜度高达94%。该片曾获得威尼斯金狮奖提名,并入选明年奥斯卡最佳视效十强名单,是冲击颁奖季的种子影片之一。

 

《降临》的原名叫做《你一生的故事》,该片根据星云奖以及雨果奖得主、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的短篇小说《你一生的故事》改编,讲述了外星人飞船来到地球,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语言学家受雇于政府,来与外星人沟通了解它们此行的目的。然而当用外星语言“七肢桶”与这些来客交流时,她眼前突然浮现了她从出生到死亡、已知或未知的完整一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