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戏骨也跑偏!《东北往事》曝彩蛋为金士杰庆生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老戏骨也跑偏!《东北往事》曝彩蛋为金士杰庆生 时长:00:53 来源:电影网

老戏骨也跑偏!《东北往事》曝彩蛋为金士杰庆生收起

时长:00: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9日是老戏骨金士杰的生日,其特别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今日曝光了一支祝福彩蛋视频。视频中,金士杰一秒变身“老顽童”,卖萌献唱电影的国际版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本想用“严肃脸”认真唱完整首“东北话”,又因唱错而频频笑场,尽显反差萌。有网友评价:“没想到台湾老戏骨都被东北话带跑偏了,洗脑力max!”


从戏剧舞台涉足电影银幕,金士杰接连为观众带来了诸多优秀作品,此番他将在汇聚了两岸三地金牌喜剧人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演绎一位老谋深算的“黑帮教父”,令人期待。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

 

“老戏骨”秒变“老顽童”

金士杰庆生献唱《东北话》频笑场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国际版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一经发布,就引发广大网友热议转发,还有来自于不同国家的网友实力翻唱,成为今年又一首大热神曲,今天则迎来了最特别的演唱者——金士杰。与戏里腹黑狡诈的黑道大佬不同,戏外的金士杰更像个顽童,不仅效仿贾乃亮“奔儿喽头”造型,还按照歌曲节奏的节拍耸肩,本想用“严肃脸”认真唱完全首,又因唱错而频频笑场,“老戏骨”秒变“老顽童”的反差萌,令人忍俊不禁。

 

“烧的是自己的才气”

金士杰:最喜欢的是喜剧


作为公认的瑰宝级戏骨,金士杰曾被媒体评价“只要在电影里露脸,就能把整个银幕燃烧起来,烧的是自己的才气”。此番他将在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特别出演一位笑里藏刀的黑道大佬,和贾乃亮、马丽、王迅、曾志伟等人同场飙戏。


金士杰则坦言自己“最喜欢的仍然是喜剧”,因为在他看来,“生活是一出悲剧,所以无比向往喜剧”。继《唐人街探案》里寥寥数语便让人不禁脑补这位黑道枭雄曾经历过如何跌宕的上位史后,在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里将再次演绎“黑道教父”的老戏骨金士杰,全新诠释令人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