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逆风》杭州路演 邓紫棋当"红娘"助粉丝求婚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邓紫棋电影处女作《一路逆风》将于1月6日全国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主演邓紫棋今日来到被称为“人间天堂”的杭州,与走进影院的观众进行“亲密接触”,也让很多观众提前感受到了《一路逆风》的精彩。路演现场邓紫棋不仅助攻观众求婚,暖心为粉丝献上新婚祝福,还和千里迢迢赶来支持的小粉丝“再续前缘”,气氛颇为高涨。除此之外,邓紫棋还通过直播平台向大家展示书法能力,和网友一起互动分享江南文化的魅力精髓。


“红娘”邓紫棋助粉丝求婚 邓紫棋:这些年变得更坦然


电影《一路逆风》围绕邓紫棋10年追梦,讲述了一个最受90后欢迎的年轻音乐人,一路无惧风浪、勇敢逐梦的青春故事。路演现场,不仅有粉丝们热情应援,更有因邓紫棋结缘的年轻CP上演现场求婚,也受到邓紫棋暖心祝福。同时还有余姚小粉丝惊喜现身,不仅再现多年前的爱心之吻,更为电影《一路逆风》献上贴心祝福,现场甜蜜指数不断飙升。有观众看了电影后都被影片中邓紫棋对音乐的执着所感动,被问及成长变化时,邓紫棋聊到“刚出道时我还是个懵懂的小女孩,在遇到低谷或者是一些自己无法消化的事情我会想负能量的东西来干扰我自己,而现在我变的更坦然了。”


杭州路演学写书法 网友称赞“很有才华”


告别了锦绣的苏州,邓紫棋近日来到全国路演的第六站杭州,感受杭州的人文风情。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我们全国十城路演已经过半,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怒赞影片“真实、扎肉、有情怀”。不仅如此,此次杭州站邓紫棋还接地气的为网友送来福利,不仅和粉丝畅谈十年成长的心路历程,更有特地从上海赶来的迷妹老师现场施教学写书法。虽然初学书法各方面都表现的很稚嫩,邓紫棋还是坚持把最专注的一面展现给网友,被网友连连称赞“很有才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