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新概念图 “金刚”咆哮穿越火海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帝国》现在无疑已经成为新片宣发的重要阵地,近日该杂志独家曝光了一张《金刚:骷髅岛》的概念图,“金刚”咆哮着穿越火海,它眼前有两个人仓皇逃生。鉴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片中担任主演,所以他应该是被“金刚”追杀的人之一。


导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第一次读剧本时,故事发生在1917年。不过当我和传奇影业的人接洽之后,我在想自己究竟想看什么样的金刚电影,所以后来选择连接上越战的时间点。本来以为传奇那边会各种嘲笑我,但是他们说好啊,咱们想办法疏通剧情吧。”


“抖森”此次在片中出演英国特别空勤团的前军官,布丽·拉尔森饰演战地摄影记者,而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在的参演无疑为影片增光添彩。此外,在《长城》中饰演女将军的景甜也会在片中亮相,如今景甜进军国际,但演技还有待提升。


从影片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片中不仅只有“金刚”一种怪兽,岛上白骨森森、妖雾迷离,危险伺机潜伏。预告中不乏直升机坠落等大场面动作戏,而“抖森”在骨架之中持枪小心翼翼应对敌人的景象令人动容。从格局上来看,影片应该会偏重视效


《金刚:骷髅岛》将于2017年3月10日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