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黑寡妇”力压“美队” 登顶2016年最卖座演员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黑寡妇”力压美国队长钢铁侠成为全球最卖座演员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福布斯公布2016年全球最卖座电影演员排行榜(不包含动画电影票房),“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力压“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登顶,成为全球最卖座演员。


今年,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美国队长3》在全球豪取11.5亿美元,该片在中国也有很抢眼的表现,共获得12亿元人民币约合1.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此外,斯嘉丽·约翰逊还主演了电影《凯撒万岁》,该片票房一般,只获得了6300万美元,但也足以令“黑寡妇”超越克里斯·埃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成功坐上今年最卖座电影演员的头把交椅。


此外,斯嘉丽·约翰逊还为动画电影《奇幻森林》《欢乐好声音》献声,两部电影分别在全球斩获9.66亿和1.47亿美元,如果加上这部分票房,斯嘉丽·约翰逊今年出演电影的总票房将突破23亿美元。


而凭借风靡全球的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但丁密码》,英国女性菲丽希缇·琼斯也首次打进福布斯全球最卖座电影演员排行榜,排名第九,以3000万美元的优势小胜威尔·史密斯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最卖座电影的十大演员,全部演了漫画改编电影。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玛格特·罗比艾米·亚当斯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瑞安·雷诺兹威尔·史密斯分别凭借《美国队长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X特遣队》、《死侍》等电影列在榜单的前十位,足见漫改电影的威力。


2016年最卖座电影演员十强:

1.斯嘉丽·约翰逊(12亿美元)

2.克里斯·埃文斯 和 小罗伯特·唐尼(11.5亿美元)

4.玛格特·罗比(11亿美元)

5.艾米·亚当斯(10.4亿美元)

6.本·阿弗莱克(10.2亿美元)

7.亨利·卡维尔(8.7亿美元)

8.瑞安·雷诺兹(8.2亿)

9.菲丽希缇·琼斯(8.05亿)

10.威尔·史密斯(7.75亿)

文/γ大头虾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