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甄子丹有望回归韩·索罗外传 或成秘密武器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甄子丹有望回归《韩·索罗外传》


1905电影网讯 即便在粉丝们还没有机会观看《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时候,他们也大概了解影片的剧情和风格,很多人猜测片中的几位主要角色应该都会壮烈牺牲。大体上粉丝们的推测是正确的,但有几位应该还会出现在《星球大战》的宇宙当中。


菲丽希缇·琼斯签了不止一部《星战》电影,福利斯特·惠特克也会回归献声,而近日有穿完称卢卡斯影片还准备让甄子丹再次亮相,但是他所扮演的“盲僧”又会何去何从呢?


甄子丹的角色切瑞特虽然并非绝地武士,但他相信原力,而且也加入了菲丽希缇·琼斯的小队,视死如归。很多粉丝认为甄子丹会成为《韩·索罗外传》中的秘密武器,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对于华语电影人来说,不再在好莱坞影片中打酱油的确振奋人心。


目前关于《韩·索罗外传》还没有什么消息,在《凯撒万岁》中出演牛仔明星的阿尔登·埃伦瑞奇将出演年轻时期的韩·索罗,《权力的游戏》“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担任主演,阵容很有亮点。埃伦瑞奇的人气目前并不高,但作为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所展现出的水准令人惊讶。


“莱娅公主”已经仙逝,这对于《星球大战》宇宙来说无疑是一记重击,令人伤感。据悉凯丽·费雪此前《星球大战8》的戏份已经杀青,但《星球大战9》却要因此而调整时间重新修改剧本,可能在2017年底才会开拍。


《韩·索罗外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