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全球票房破6亿美元 暂列年度第11位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与卢卡斯影业出品的星战衍生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正走在收割世界各国票房冠军的路上。继北美首周末开出1.55亿美元强势登顶以来,次周再收6437万蝉联冠军,截止到12月28日,《侠盗一号》北美累积票房为3.406亿美元,全球票房已飙升至6.158亿美元。

 

本周二,4157家北美影院报收2250万美元,帮助《侠盗一号》在上映的前12天累积票房达到3.406亿美元,超过《自杀小队》(3.251亿美元)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3.303亿美元)成为2016年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七。

 

排在《侠盗一号》之前的六部电影依次是《疯狂动物城》(3.412亿美元)、《死侍》(3.63亿美元)、《奇幻森林》(3.64亿美元)、《爱宠大机密》(3.684亿美元)、《美国队长3》(4.088亿美元)、《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4.862亿美元)。以现在的揽金速度,《侠盗一号》有望超越《海底总动员2》,登顶2016年北美票房冠军。

 

全球票房方面,《侠盗一号》暂列年度票房排行榜第11位,而前十中有五部电影来自迪士尼或其子公司,总票房超过10亿的三部电影——《美国队长3》(11亿美元)、《海底总动员2》(10.27亿)、《疯狂动物城》(10.23亿美元)全部来自迪士尼。

 

《侠盗一号》将于今天(12月29日)韩国开画,明年1月6日将会登陆中国内地。《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曾在今年1月9日开画,最终票房高达1.241亿美元(8.25亿人民币),在海外市场中仅次于英国。加上华人演员姜文甄子丹的参演,业内普遍看好《侠盗一号》的最终票房超过《星球大战7》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全格式登陆内地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