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黄金·电影之夜》完美呈现 成龙周冬雨助阵

时间:2017.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12月31日,由电影频道(CCTV6)倾力打造的新年特别节目《中国黄金·电影之夜》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作为中国国家级上星专业频道,电影频道一直致力于传播世界电影文化,促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为广大观众奉献喜闻乐见的电视节目。此次《中国黄金·电影之夜》节目,回归电影本身,关注产业本体,坚守媒体本心,从《佳片有约》起点,以电影的名义聚合频道各个节目之能,聚集嘉宾,向观众、明星与合作者传递感恩,表达感谢,重申梦想。


在《中国黄金·电影之夜》节目中,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龙大哥携两部新片亮相,与《功夫瑜伽》导演唐季礼、演员母其弥雅畅谈片场趣事,众人还集体挑起了印度舞引发了观众们的欢呼。新科金马影后周冬雨一袭白裙惊艳亮相,与主持人互动期间笑点不断。潘长江则在现场发表关于电影的演说,倾诉电影情节。


几位实力唱将登台助阵,尚雯婕以一曲《BIG UP》点燃全场;卢冠廷倾情演唱《大话西游》电影主题曲《一生所爱》;齐秦廖昌永、苏运莹低调组合、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等嘉宾也奉献了精彩演出。


在电影情怀追忆往日时光环节,《追捕》中饰演真由美的日本影星中野良子与中国表演艺术家张金玲阔别数十年再度聚首,追忆往日时光,挥洒超越时空的电影情怀。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