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与野兽》曝音频片段 爱玛·沃森开嗓唱歌

时间:2017.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女与野兽》曝音频片段 爱玛•沃森开嗓唱歌 时长:00:33 来源:电影网

《美女与野兽》曝音频片段 爱玛•沃森开嗓唱歌收起

时长:00:33建议WIFI下打开
爱玛·沃森扮演的美女演唱《美女与野兽》插曲《有种感觉》


1905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美女与野兽》即将在春季档上映。日前,影片公布了一支音频的片段。该片段的内容是爱玛·沃森扮演的美女演唱影片著名插曲《有种感觉》(Something There)的音频。在音频中,爱玛·沃森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唱功和美好的声线。对于那些并不相信爱玛·沃森可以唱歌的影迷来说,这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方式。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众人耳熟能详,已经有了很多真人版本。在此之前,爱玛·沃森已经拒绝了迪士尼的真人电影《灰姑娘》,此次接演《美女与野兽》或许是因为影片的故事比较符合这个年轻演员的口味。导演比尔·康顿很能明白十几岁的女孩需要什么样的电影,而爱玛·沃森在年轻男性观众群中票房号召力良好。这样的组合,再加上童话故事,非常有票房前景。该故事是大银幕的宠儿,让·考克多的黑白真人版是经典中的经典。1991年,迪士尼的动画版更是让无数人痴迷与喜爱。2014年,法国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也曾经拍摄过一个真人版,但是过于虚幻的童话氛围让影片损失了质感。

 

影片目前定于2017年3月1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