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强《大闹天竺》欢闹西安 年味大比拼挑战肉夹馍

时间:2017.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路演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月2日,王宝强来到西安,和影迷朋友们度过了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现场宝强导演不仅撒福袋、送福酒,还指导观众表演,打造“西安兄弟帮”,将祝福与欢乐送给西安的朋友们。


王宝强撒福袋赠福酒送祝福 首执导筒坦言印度拍戏不容易


1月2日,王宝强携电影《大闹天竺》来到西安,陪伴当地的朋友们度过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给观众们送上新年祝福。分享会一开始,王宝强举着摄像机环绕全场,和大家挥手互动、自拍留念,人们的欢呼声似乎要将屋顶掀翻了。在“年味大比拼”环节中,西安的朋友们要挑战一分钟能吃多少个肉夹馍,观众们纷纷举手上台,一位壮汉更是调侃:“今儿没吃晚饭,就等着这一口。”但出人意料的是,最后获胜的是一个小男孩,宝强导演感叹“英雄出少年”;而比赛结束之后,男孩有点羞怯地说:“我还没吃够,能再带走两个不?”令全场爆笑连连。


随后的“送你一抹红”环节,王宝强展现自己的艺术天分,画上笑脸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笑口常开,《大闹天竺》也将把笑容带给大家。在接下来的分享环节上,王宝强表示:“我在印度的时候,特别想念咱们自己的食物,难得吃了一回饺子,真的跟刚才那个小朋友一样,怎么都吃不够。”回想起印度的拍摄经历,宝强导演坦言的确是挑战重重,语言不通、高温不断,各种诸如机器瘫痪、场地限制的意外屡屡发生,但是一想到最后能把《大闹天竺》带到大家面前,“再累我也觉得值!这次我带着我的第一部导演作品来到西安,真的是特别谢谢的大家支持和鼓励!”现场王宝强还给观众朋友们撒福袋、送福酒、赠对联,将新年的祝福送给大家,希望《大闹天竺》能在大年初一给观众们带来欢乐。


王宝强现场导戏 “西安兄弟帮”各具特色欢笑不断


为了更好地让当地的朋友们了解《大闹天竺》,王宝强邀请观众上台互动,现场导戏再组“西安兄弟帮”,西安的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想要加入,上演了一出“大闹西安”的好戏。宝强导演指导影迷们,因为白客饰演的“唐森”是一个纨绔富二代,所以人要嘚瑟;柳岩饰演的“吴静”重点在于美艳,要妖娆动人;岳云鹏饰演的“朱天鹏”得有一种又萌又贱的俏皮感,而扮演“武空”的角色时,要凸显出人物的“耿直”,还要“扮猴”体现特色。


宝强导演更是亲身上阵,一会儿仰着头模仿“唐森”的一脸不屑,一会儿化身“武空”像猴子一样“抓耳挠腮”,还教扮演“朱天鹏”的观众,挺着肚子咬嘴唇学岳云鹏卖萌,台上台下欢笑不断。王宝强导演为上台的观众们喝彩,直言:“西安的朋友们都很有天分啊!”回忆起拍摄的日子,王宝强也评价:“我们的几位主演都特别给力,白客特别认真,小岳岳自带喜感,柳岩也很敬业,咱们大家伙一起齐心协力地完成了这个电影,希望大家新年能看到我们的诚意,能看的特别开心。”


由王宝强首次指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