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爱乐之城》2.14内地定档 官微:后天搞事情

时间:2017.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迷影心生”在微博上曝光称备受瞩目的《爱乐之城》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内地上映,瞬间引发网友关注。《爱乐之城》在刚刚结束的第74届金球奖上豪揽7项大奖,也是颁奖季上好评无数的影片,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都凭借此片获封金球奖喜剧/音乐类影片最佳男主、女主,导演达米安·沙泽勒的风格也是与众不同。


从档期来看,《爱乐之城》的确非常适合2.14这个浪漫的日子,两位主角追梦、陷入热恋、载歌载舞的过程令人心醉,而“星光之城”更令人流连忘返,配合以颁奖季的热度,《爱乐之城》无疑会成为“爆款”。


不过,很快《爱乐之城》官方微博发海报幽默回应称:“不要求资源,不要催档期,不要瞎乱猜,爱乐之城后天搞事情。”这样来看,《爱乐之城》具体的上映时间应该会在本周五公布,令人期待。


《爱乐之城》官方即将公布内地的上映时间,是否为网络上所说的2月14日还有待证实。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