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恩兄弟正式进军电视界 亲自掌镜回归西部风格

时间:2017.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科恩兄弟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兄弟导演——科恩兄弟将进军电视界,拍摄一部西部风格的剧集《The Ballad of Buster Scruggs》。该剧将由科恩兄弟的Mike Zoss Productions工作室摄制,好莱坞知名制片人梅根·埃里森和Annapurna Television总裁Sue Naegle作为制片人合作开发该剧。


这并不是科恩兄弟第一次接触电视剧,但之前只以制作人身份参与了《冰风暴》第三季的开发,这部《The Ballad of Buster Scruggs》则由科恩兄弟亲自撰写剧本并拍摄。目前,该剧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它极有可能是一部迷你剧,并且整个故事涉及6条不同的线索。对于拍摄如此复杂的西部类型片,科恩兄弟也并不是新手,之前的《大地惊雷》《老无所依》也掌握了不少经验。


之前曾传《The Ballad of Buster Scruggs》会同步推出电影和电视版,但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而除拍摄该剧外,科恩兄弟接下来的日程表也是满满当当,乔治·克鲁尼执导的新片《Suburbicon》和华纳新片《Black Money》都邀请二位来忙活剧本。


编译/良小凉
标签: 科恩兄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