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霓虹恶魔》导演新作确定 将追杀日本黑帮头目

时间:2017.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在片场


1905电影网讯 1月12日,据外媒报道,曾执导过《霓虹恶魔》的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将执导新片《复仇之默》。影片聚焦一位卸任的欧洲特务,接受安排流亡到法国,后受日本商人所托,执行一项追杀日本山口组黑帮老大的秘密任务。


从公布的编剧名单来看,在《007:幽灵党》《007:大破量子危机》 中立下汗马功劳的尼尔·珀维斯、罗伯特·韦德加盟了《复仇之默》,也许将会为带来浓厚的《007》色彩。


作为东亚规模最大的帮会组织,山口组正式成员及准成员在2014年已经达到约23000人。有不少涉及山口组的影视作品问世,高仓健主演的《山口组三代目》是其中代表。《复仇之默》加入了追杀日本山口组黑帮老大的任务使故事朝着更为惊险的境地发展。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