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倒霉特工熊》发人深省 北极熊贝肯呼吁环保

时间:2017.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即将于本周五上映,影片中人类为了利益肆意开采,北极熊失去赖以生存的家园,贝肯母子因此无家可归被迫分开,悲惨的遭遇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大电影所传递出来的环保主题发人深省,引发大家对于自然和谐的关注和热议。


《倒霉特工熊》以风靡全球的动画形象贝肯为主角,讲述他在机缘巧合下接受训练,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特工的故事。众所周知,绰号“倒霉熊”的贝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遇到各种倒霉事,而大电影呈现的不仅是贝肯处处倒霉却依然乐观的生活态度,和他从笨熊到超级特工的完美蜕变,更深层次的是人类对北极过度开采所带来的启示。


电影中,因为人类肆无忌惮地过度开采,致使北极熊赖以生存的家园遭到破坏,贝肯和妈妈也因此无家可归被迫分开。即便如此,那些破坏自然和谐的人类依旧不肯放过它们,竟然拿北极熊当作实验品,更为了利益夺取它们的生命。而人类残暴的行为,也凸显了贝肯母子的悲剧命运,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在搞笑之余也带给大家沉重的思考。


在上周末举行的超前观影活动中,很多带孩子一同观影的家长表示,电影传递的环保理念非常具有教育意义,“故事情节精彩笑点连连,但偶尔也会戳中泪点,人类要保护自然环境,和其它动物和平相处的主题,可以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价值观”、“电影适合一家老小寒假观看,可以令孩子思考人与自然环境的问题”、“故事跌宕起伏,满满的正能量,有搞笑的情节,也有暖心的感情线和温情催泪的一面,隐藏的环保主题发人深省,没有说教但是特别走心,宝贝们一定会跟贝肯一起学会乐观和勇敢”。


更有影评人表示:呆萌的贝肯熊形象很容易拉近它和孩子间的距离,让孩子们产生内心共鸣。而贝肯之后的成长之路又会对孩子起到鼓舞性的励志效果,给他们带来启迪和收获。此外,影片在环境保护层面,用精彩的故事去阐明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寓教于乐的方式去让人去注重环保问题,是寒假档中难得的一部合家欢类型动画电影。


据悉,寒假档唯一一部合家欢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本周五全国上映。

标签: 倒霉特工熊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