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灯侠》重启曝新进展 大卫·高耶将执笔剧本

时间:2017.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绿灯侠》


1905电影网讯 2011年,DC和华纳拍摄了《绿灯侠》一片。片商本想着利用这位人气奇高的超级英雄来开启整个DC宇宙的时代。没想到影片水准不高,在评论和票房上,双双折戟。于是,影片只拍摄了一部便草草收场,传闻中的续集不见踪影。随后,DC和华纳开始从超人与蝙蝠侠方面打造DC宇宙。目前,整个DC宇宙初现峥嵘,于是乎,重启《绿灯侠》的计划,便被提上了台面。

 

在华纳的计划中,绿灯侠是DC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次的重启,绿灯侠的阵容被放大,华纳为新影片定名为《绿灯侠军队》(Green Lantern Corps.),这足以见得华纳的野心和影片的规格了。除此之外,著名的超级编剧大卫·S·高耶也被邀请进了剧组执笔影片的剧本。而除了编剧,这位曾经和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了“黑暗骑士三部曲”、撰写了《刀锋战士》系列以及《钢铁之躯》和《蝙蝠侠大战超人》等影片的编剧还将成为新版《绿灯侠军队》的制片人。由此来看,华纳公司势必会将绿灯侠的故事做大、做强。

 

绿灯侠(Green Lantern)是美国DC漫画旗下一群超级英雄的总称。每位绿灯侠都拥有一个能量戒指与充电用的能量提灯,只要使用者拥有足够的意志力与精力,就可以根据想像将戒指中的能量变成实物、操控现实世界中的物体。当戒指的能量用完时,戴上戒指将手伸入能量提灯中即可补充能量。初代人类绿灯侠名为阿兰·斯科特(Alan Scott),初次登场于《全美漫画》第16期(1940年6月)。他的戒指能量来源是魔法。之后的所有绿灯侠均由“宇宙守护者” 挑选。“守护者”是宇宙中最早出现的高智慧生物,他们挑选适当的人选授与能量戒指、任命其为绿灯侠,目的是守护以总部欧阿星(Oa)为中心将全宇宙划分出来的3600个扇区。最广为人知的绿灯侠是哈尔·乔丹,他是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

 

目前,影片将由谁来执导、谁来主演尚不得而知。不过,华纳方面已经在积极地招兵买马了,按照华纳的计划,影片将有望在2020年前后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