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新剧照 菅田将晖野性十足

时间:2017.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以日本人气组合GReeeeN名曲《奇迹》创作历程为蓝本而拍摄的电影《奇迹,那天如此重要》今日曝光了一组新剧照,剧照主打菅田将晖饰演的乐队主力HIDE。菅田将晖长发遮眼胡子邋遢不修边幅,一身紧身皮衣非常摇滚。

 

影片基于真实故事改编,描绘《奇迹》这首名曲诞生背后的故事,以及担当组合全部歌曲制作人的JIN(松坂桃李饰)与其弟弟即乐队主力HIDE的主要核心成员的青春期物语。松坂桃李与菅田将晖曾在《国王与我》、《麒麟之翼新参者剧场版》、《小菜一碟》中有过合作,此番是第4次合作,但饰演兄弟角色尚属首次。

 

HIDE与伙伴NABI、KUNI、USO以GReeeeN这个乐队名字出道,一切都顺风顺水的他们却开始遭受挫折,期间的烦躁、争执都在《奇迹》这首歌里一一展现,也包含了“即便迷茫,即便不顺,也是奋力跑起来”的信念。

 

影片由是枝裕和导演《如父如子》的副导演兼重淳掌镜,除松坂桃李、菅田将晖之外,还有横滨流星、成田凌、杉野遥亮忽那汐里等青年实力演员。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将于2017年1月2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