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味儿神曲!《东北往事》贾乃亮李小璐合体MV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曝MV 贾乃亮李小璐合体演绎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曝MV 贾乃亮李小璐合体演绎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不管你是哪滴人,都是爱家乡滴人儿。”最有年味儿的神曲来了!今日,由贾乃亮马丽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曝光合家欢版主题曲《东北味儿》MV,该曲由贾乃亮、李小璐温情演绎,这也是贾乃亮继《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走红之后的又一首神曲。“逗比夫妻档”首次合体演唱电影主题曲,两人不仅联手送福迎春,还重现了东北人在冰面“打出溜滑儿”的独特记忆,自创东北“出溜滑”鬼步舞,妙趣横生,年味十足。据悉,贾乃亮还将亮相北京卫视春晚舞台,首次现场演绎这首《东北味儿》,陪全国观众过个“热乎乎”的新年。


近日,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宣布提档至大年初七(2月3日)上映,为春节档再添一部爆笑合家欢。该片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这部电影不仅是贾乃亮主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之作,也是马丽继《夏洛特烦恼》后的又一爆笑力作。春节大年初七,贾乃亮马丽将携两岸三地喜剧人带全国观众一起“笑出马贾线”。


贼有年味儿!贾乃亮李小璐“打出溜滑”

李小璐教贾乃亮跳“鬼步舞”


已提档至大年初七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无疑为春节档合家欢又添了一把火。电影讲述了一群东北土生土长的小青年跟香港黑帮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而此次的合家欢版主题曲《东北味儿》则还原了东北人回家过年的各种“东北味儿”。在挂满灯笼的冰天雪地里,贾乃亮和李小璐欢乐地打出溜滑儿,“热乎乎滴人,贴心窝滴事儿,骨子里边全都是东北味儿”。李小璐教贾乃亮跳起“鬼步舞”,贾乃亮却将舞蹈和“出溜滑”结合,改编成了“贾式二人转”,惹得“东北媳妇儿”李小璐爆笑连连。最后李小璐也被洗脑带入坑,一起过了一把“东北鬼步舞”的瘾。


贼亲切!贾乃亮为家乡“带盐”

唱完《东北话》再唱《东北味儿》


此前,贾乃亮和宋小宝、于洋一起为电影演唱了国际版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红遍全国,成为近期各种年会的热门金曲,也让更多人更加了解并喜欢上了东北话。此次,贾乃亮将“为家乡带盐”的行动进行到底,《东北味儿》MV里,浓郁的东北特色和东北文化让人倍感亲切。能将《东北味儿》演绎得既喜感又温情,离不开贾乃亮身上的幽默基因及对家乡的感情。此前在节目里带偏了女儿甜馨的口音,“馨爷”有事没事就冒出“干哈呀”“咋地啦”“赶紧地”等东北话,霸气又搞笑,这次还拉老婆李小璐“下水”,相当敬业。有网友感动地长评:“在东北漫长的冬天里,我们游泳,打出溜滑,玩雪,看冰灯,唠唠嗑,身边的人说着你熟悉的东北话,家里再放一首好听的《东北味儿》,这个年,完美。”还有网友表示,“既然是合家欢主题曲,要是甜馨也一起唱就好了!”


贼惊喜!年味儿将登北京春晚

贾乃亮现场献声《东北味儿》


凭借歌曲浓浓的年味儿,年味儿神曲《东北味儿》还将登陆北京卫视春晚舞台上给观众送去温暖的祝福!在1月15日的北京卫视春晚录制现场,贾乃亮首次现场亮相演唱了这首《东北味儿》,届时这个“东北爷们儿”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1月28日(大年初一)晚北京卫视就可以一睹为快了!


除了北京卫视春晚外,汇聚了两岸三地喜剧人的“东北往事”剧组还将在春节期间亮相多个王牌节目,目前已知的有《快乐大本营》、《王牌对王牌》、《辽宁卫视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北京卫视春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等六大王牌节目,主演们将以歌曲、小品等形式展示“贼拉逗”的喜剧实力,令人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