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希希放话新片票房破8亿 黄子韬被赞未来影帝

时间:2017.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2日,定档元宵节登陆院线的《遊戏规则》在京举行首映,导演高希希携主演何润东娜扎黄子韬王学圻等出席。这是高希希从小荧屏转战大银幕的第二部作品,尽管处女作成绩并不理想,但对《遊戏规则》的市场表现他依然信心百倍,目标票房至少8亿。


《遊戏规则》同样也是黄子韬主演的第二部院线电影。据他透露,这一次自己的打戏比《铁道飞虎》更多,很多危险的动作也都亲自上阵。不愿再被叫“小鲜肉”的wuli韬韬,凭借《遊戏规则》中的积极表现被高希希、王学圻称赞为“未来影帝”,自诩“用实力说话”的黄子韬也开心的接受了前辈们的肯定。


拒当小鲜肉被赞未来影帝 黄子韬:我用实力说话


当“小鲜肉”慢慢变质为“不敬业”的近义词后,青年演员和人气偶像们都开始对这样的称谓表现出抗拒。发布会上,wuli韬韬就任性表示:“我最讨厌别人叫我小鲜肉了!”好在凭借拍戏时的努力,黄子韬已经获得了高希希、王学圻等前辈的肯定,从“小鲜肉”晋升为“影帝”。


据韬韬自己表示,这一次在《遊戏规则》中的角色全程“超屌”,动作戏数量超过《铁道飞虎》,因此更加考验演技。特别是一场被吊到5层高的跳楼戏,让恐高的黄子韬印象深刻。现场被赞“影帝”,他欣然接受:“有时候(作为偶像演员)到剧组,会被人认为没有实力,但我都用实力说话。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影帝,但大家夸我那我就接受。”


此前,新闻报道黄子韬因身体原因被迫退出央视春晚。现场他透露,身体确实是自己缺席的重要原因,本来是想在台上给大家带来武术表演。目前情况已经好多了,预计再有一个月左右就能完全康复。


娜扎避谈带张翰见父母 高希希放话票房破8亿


饰演上海滩大佬之女的娜扎是《遊戏规则》的女一号。电影中,她与何润东、黄子韬都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作品恰逢元宵节上映,被问到是否会带张翰一同去看时,娜扎只简单回应“还没确定”,至于春节是否会带张翰一起回家拜访父母一事,她则干脆没有回应。


和高希希的很多作品一样,电影《遊戏规则》再次将背景放在上海,讲述了民国时期上海滩的风起云涌。虽然第一次挑战大银幕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谈到新片的票房,高希希还是很有信心,喊出了8亿这样一个数字。而据悉,在元宵节全国正式公映之前,该片也将于春节档期间率先登陆江西部分院线进行点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