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菲丽西》中国首映 向佐黄豆豆以“舞”斗“武”

时间:2017.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了不起的菲丽西》终极预告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了不起的菲丽西》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1月22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法国高蒙公司、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投资超3亿,历时7年制作的3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中国首映礼在上海举行。


实力影星向佐、著名舞蹈家黄豆豆、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据悉,全国18城大规模辣妈观影团助阵《了不起的菲丽西》活动也正在同期持续进行,北京、哈尔滨、沈阳、长沙、武汉、成都、西安等城市的辣妈和小朋友都大大称赞,可爱勇敢的菲丽西备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影片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五全国上映。


跨界配音明星向佐黄豆豆助阵 “小小菲丽西”秀拳脚


《了不起的菲丽西》是由国际顶尖动画团队倾情创作的口碑佳片,讲述了从小成长在孤儿院的小女孩菲丽西希望成为芭蕾舞者,为了实现梦想和小伙伴维克托共同前往巴黎,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冒险奇幻之旅的故事。举办方特别邀请儿童芭蕾舞演员给影迷及观众带来可爱的开场演出,而实力影星向佐、著名舞蹈家黄豆豆的出场则将首映礼气氛引向高潮。


在采访环节中,著名舞蹈家黄豆豆老师以专业人士的角度对电影的细节给嘉宾们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电影中的许多舞蹈选段和音乐都出自世界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灰姑娘》等等,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创作团队的用心可见一斑。嘉宾互动环节,可爱的小芭蕾舞演员们也迎来了一堂特别的“舞蹈课”。现场,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出任“实习奶爸”的向佐瞬间化身“女儿控”,手把手教“小菲丽西”们武术动作,展示“硬汉”实力,“小菲丽西”们的舞蹈天赋用在武术方面也毫不逊色,个个学得有模有样,“女侠”范儿十足,让现场的观众们直呼“了不起”。


终极预告海报引燃期待  “辣妈观影团”倾心力荐


首映礼现场曝光了《了不起的菲丽西》终极预告片及终极海报。预告片中,菲丽西无时无刻不在展示她对梦想的坚持——在桌子上旋转跳跃、看着美丽的芭蕾舞者两眼放光、在舞蹈教室刻苦练舞……她与小伙伴维克托在巴黎共同经历着既让人感动又让人捧腹大笑的一系列奇遇,更有神秘角色的出现让电影剧情显得变幻莫测。而在终极海报中,菲丽西和维克托携手奥黛特、俄罗斯“舞蹈王子”鲁道夫、“全世界最具才华的编舞家”梅拉特及小胖子一同亮相,在他们身后,未完工的埃菲尔铁塔和金碧辉煌的巴黎歌剧院也格外引人注目。


值得一提的是,首映礼现场吸引了众多80、90后高颜值辣妈携子女组成“辣妈观影团”出席本次活动。观影结束后,辣妈们给出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不但孩子看得很开心,做为家长也感触颇多”、“菲丽西对梦想的执着非常值得小孩子学习,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真是让我们家长省了不少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像菲丽西一样适合小朋友看的动画电影。”


除此之外,现场媒体、影评人及业内人士对该片给予极高评价。“这部电影呈现的‘追逐梦想’这个励志主题让我觉得特别好,非常适合带孩子去看,在娱乐氛围中让孩子感知到梦想的力量”。“法国式的细腻和浪漫,欢乐的节奏和恰到好处的情感刻画,有五彩炫技,有耀眼华章,是一部暖心又有质感的影片。”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地举行现场合影及群访活动,在农历鸡年新春到来之际,黄豆豆、向佐两位嘉宾戴“鸡冠帽”合影,首映礼在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了不起的菲丽西》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梦想之作”,是制片团队历时7年余载、耗资超过3亿人民币,在克服重重困难之后打造出的一部动画巨制,相信该片将会在春节期间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据悉,影片将于2017年2月1日大年初五登陆全国院线,执着勇敢的菲丽西将邀请你“一起跳,大声笑”。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