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田里的反叛者》幕后照曝光 尼子帅气亮相

时间:2017.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又曝出了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新作《麦田里的反叛者》幕后照。照片中尼古拉斯·霍尔特同导演丹尼·斯特朗一同出镜,两人在商讨拍摄的问题。这部影片围绕《麦田里的守望者》作者杰罗姆·大卫·塞林格的往事展开,深度挖掘其创作历程。而尼古拉斯饰演的就是风流的塞林格。


    整部影片围绕塞林格创作长篇小说《麦田里的守望者》展开,这部小说影响了几代美国人,让塞林格的名字永远地留在了世界文坛上。不过塞林格本人十分低调神秘,他一生中只创作了这一部长篇小说,成名后在新罕布什尔州乡间的河边小山附近买下了90多英亩的土地,在山顶上建了一座小屋,过起了隐居的生活。2010年1月27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家中去世,终年91岁。 而电影内容将展现塞林格叛逆的青春时代、二战参军的经历、他的爱恨情伤以及精神上的觉醒。


    目前影片还在制作中。

文/W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