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司机》曝新剧照 杰米·福克斯秀怪咖造型

时间:2017.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宝贝司机》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埃德加·赖特的新片《宝贝司机》再度公布了数张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安塞尔·埃尔格特乔·哈姆杰米·福克斯一一亮相。杰米·福克斯依旧一身红色的西装,看上去非常浮夸。而安塞尔·埃尔格特还是带着耳机,一脸呆萌。此外,两位女主演来悉数登场,给这部“男人戏”带来了一丝妩媚。


《宝贝司机》


对于影片的情节,目前外界知之甚少,唯一知道的就是宝贝在这里并不是一个婴儿,而是一个有着极高音乐天赋的年轻人,他是一个专门给银行抢劫犯开车逃离现场的司机,因为长着一张娃娃脸而被亲切地唤作“宝贝”。《宝贝司机》这个片名早在6年之前就已经宣布了。当时埃德加·赖特刚刚拍完《热血警探》,和Working Title制片公司签了两部电影的合约。其中一部电影,也就是《世界尽头》已经拍摄完成;而另一部,就是《宝贝司机》。在当时,这部电影被描绘成一部发生在美国的,关于犯罪和动作的类型片。而根据外媒的推测,《婴儿司机》则更有可能是一部遵循了“可爱多三部曲”的创作风格的影片。对于创作该片的初衷,赖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以来就想创作一部有关音乐的动作片。“观众也知道,在我之前的电影中,很多主角在上演动作戏的同时,也要听着音乐。所以,在这部电影中,音乐会是这个司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在电影中的存在感也很强。这将会是一部好笑、好玩的电影,但并不会是一部喜剧。”


《宝贝司机》新剧照


按照计划,《宝贝司机》将会在明年暑期档的8月11日与观众见面。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