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瑜伽》票房超《大闹天竺》 破新加坡纪录

时间:2017.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大年初一,《功夫瑜伽》在国内公映后上座率一直保持第一,凭借着好口碑和春节档合家欢的类型优势,上映首日取得了1.37亿的票房成绩。与此同时,《功夫瑜伽》也在东南亚等众多国家同步公映。在马来西亚,《功夫瑜伽》以270万马币打破了中文影片在农历新年单日的票房的新纪录;在新加坡,也以50万坡币夺得中文片票房冠军。


昨日,内地电影大盘比大年初一下跌2亿多,但《功夫瑜伽》票房几乎零跌幅,在口碑效应的带动下,取得了1.3亿的票房,一举超越《大闹天竺》成为当日票房第2名,上座率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看过电影后,许多观众都对片尾的舞蹈彩蛋印象深刻,直言“太欢乐了,被击中笑点,看着成龙带着李治廷和印度大妈尬舞,嘴角不自觉全程上扬”,还有许多年轻观众表示被成龙的这段印度舞“圈了粉”,“没想到大哥除了能打能拼,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这舞姿6666。”更有网友调侃,“这是一枚价值2亿的豪华彩蛋”。


除了成龙萌萌的舞姿,彩蛋中另外一大亮点—张艺兴的舞蹈solo也惊艳无数,更收获了一批“妈妈粉”,有网友表示,“张艺兴把印度舞跳出了Hip-hop的味道,太帅了!”。值得一提的是,“一言不合就跳舞”也是印度电影的传统惯例,让不少看印度电影长大的爸爸妈妈们会心一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