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瑜伽》破5亿 单日票房或超《西游伏妖》

时间:2017.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成龙主演,唐季礼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功夫瑜伽》票房持续走高,影片上映3天半,累计票房突破5亿元大关。截至大年初四17点,《功夫瑜伽》更以100万的微弱优势将《西游伏妖篇》从当日冠军的宝座拉下马,实力不容小觑。


其实在上映之出,《功夫瑜伽》并不被业内看好,票房预估在《西游伏妖篇》和《大闹天竺》之后,但从1月28日大年初一开画的第二天起,《功夫瑜伽》就反超了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坐稳票房日排行榜的第二把交椅,令人感到意外。而原本上映首日落后《大闹天竺》5000万票房的《功夫瑜伽》,截至目前累积票房已经超过《大闹天竺》近7000万。


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功夫瑜伽》的排片一直不占优势,但上座率却始终保持在首位,这也让该片分别收获了1.37亿、1.26亿和1.43亿的单日票房,表现相当稳定。值得一提的是,《功夫瑜伽》还成为了大年初四的预售冠军。


成龙大哥的号召力也不仅体现在中国市场,在海外也有极大影响力。《功夫瑜伽》在马来西亚上映第一天,就以270万马币打破了马来西亚华语片票房纪录。没想到仅仅过了一天,《功夫瑜伽》又再豪取310万马币,刷新了自己创造的票房纪录。


《功夫瑜伽》展现了原汁原味的成龙式动作喜剧,主打合家欢。不得不说,成龙大哥已经成为了一种观影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此次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他在片中的喜剧天赋令人惊讶,也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此外,《功夫瑜伽》还汇集了众多宝莱坞明星的幽默和舞蹈,这也增加了影片的异国幽默。

文/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