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诺千金撒血泪 袁和平导演新片《老家伙》启动

时间:2017.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老家伙》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老家伙》现已正式开启,众多影帝级明星加盟尽撒血泪,台前幕后众星云集,情义江湖火花四溅。


时代更迭  江湖犹在   流血男人为何流泪?


 电影《老家伙》讲述了香港回归二十年,在时代变迁的大背景下,兄弟手足间恩怨纠葛、契合金兰的江湖事。兄弟情、父女情,敌与友的冲突、情与义的碰撞,实则都是对诺言的兑现。在时代的洪流中,这些曾经叱咤风云的兄弟能否再写辉煌?他们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兄弟有情、江湖有义,在物是人非的动荡年代,众多硬汉携手诠释“流血的男人为何流泪”。


“疯狂”剧作搭档“天下第一武指” 一线主创打造“最强中国硬汉电影”


曾凭借《疯狂的石头》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奖的编剧张承耗费两年心血打造剧本,并邀请到资深电影人王红卫担任文学顾问。获得 “天下第一武指”美称的香港著名电影动作指导、导演袁和平将担纲电影《老家伙》的导演。曾为众多好口碑高票房电影如《无人区》《心迷宫》《老炮儿》保驾护航的王红卫与“疯狂”系列编剧张承、“八爷”袁和平携手打造中国江湖挽歌,在延续好莱坞硬汉电影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剧情片的文艺与细腻。刺激而不失感动,狂野而不乏温情,致力于打造史上最强中国版硬汉动作剧情片。


创作团队与导演袁和平开会讨论电影内容


实力影帝携手好莱坞打星   最热“小鲜肉”对戏当红“小花旦”


《老家伙》汇聚香港影帝级硬汉互飙演技,尽显铁汉柔情。更有好莱坞动作影星加盟助阵,为观众呈现最“千钧一发”的追踪打斗场面。除了“行走的荷尔蒙”俘获大量观众,内地最热“小鲜肉”与当红“小花旦”的对手感情戏更是尽显浪漫。剧组将奔赴柏林、布拉格、香港、深圳等多地进行取景拍摄。火花四溅的打斗场面,靓爆眼球的高颜值明星,浪漫唯美的异域风情……视觉盛宴不容小觑。据悉,凯德影业将电影《老家伙》作为重点项目精雕细琢,项目从构思创作到成形耗时两年之久。电影预计于2017年10月正式开机,拍摄周期三个半月,于2018年与观众正式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