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帝一之国》多款海报 野村周平竹内涼真等亮相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菅田将晖主演、改编自古屋兔丸同名漫画的真人电影《帝一之国》近日曝光了正式海报与多款角色海报,野村周平竹内涼真、间宫祥太朗、志尊淳千叶雄大五大“花样美男”一同亮相。

 

古屋兔丸创作的漫画《帝一之国》从2010年开始在《JUMPSQ》上连载,故事讲述在日本第一名门高校海帝,主角赤场帝一加入政界中最具有影响力的派阀“海帝学生会会长”,进而当上总理大臣创造自己的国家的故事。

 

真人电影中,男主角赤场帝一由菅田将晖饰演,野村周平、竹内凉真以及志尊淳饰演帝一的同班同学,角色姓名分别是东乡菊马、大鹰弾和榊原光明;间宫祥太朗与千叶雄大饰演二期学生会候选人,是与菅田将晖等人对立的二年级生。其他演员方面,永野芽郁饰演与帝一交往中的女学生,吉田钢太郎则出演帝一的父亲,在经济产业部工作。

 

电影由《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的导演永井聪掌镜,由电视剧《菜鸟总动员》的编剧泉吉纮改编剧本。据悉,《帝一之国》将于2017年4月29日上映,对撞木村拓哉主演的《无限之住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