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年偶像德艺观之杨洋:努力付出以李雪健为榜样

时间:2017.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青年偶像德艺观之杨洋 一直在向“德艺双馨”努力 时长:04:57 来源:电影网

青年偶像德艺观之杨洋 一直在向“德艺双馨”努力收起

时长:04:57建议WIFI下打开
杨洋做客节目畅谈德艺观


1905电影网讯 “德艺双馨”是今年3月1日实施的《电影产业促进法》里提到的重要内容,这一话题也引发了热议。在1905电影网和中国电影报道联合推出的“青年偶像德艺观”之《身为偶像,我们愿有德有艺》的系列节目中,青年演员杨洋讲述了他的德艺观。


对于小鲜肉这个话题,杨洋认为现在的小鲜肉已经给人们产生了一种刻板的负面形象,其身上凸显出了太多的问题。但是小鲜肉自己应该更加努力地付出,诠释好所演的角色。近几年,杨洋活跃在电影大银幕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茅十八,《左耳》中的许弋,《建党伟业》中的杨开智等等,挑战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除了所出演的影视作品,他的基本功也十分扎实,“一字马”就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


杨洋十几年如初的“一字马”让人印象深刻


说到德艺双馨的楷模,杨洋直言李雪健老师对自己的影响最深。李雪健平时的少言少语和片场情绪的反差对于杨洋触动很大。他认为,李雪健老师对于演戏的专注与热爱,值得年轻一代演员学习。


李雪健在《搭错车》中饰演孙力


身为年轻演员,杨洋也传递着正能量。粉丝制作的表情包,是给杨洋最大的安慰。杨洋也永远保持着笑容回馈粉丝,释放出积极向上的无限能量。


粉丝制作的专属表情包


采访实录:


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你对“小鲜肉”怎么理解?


杨洋:大家现在会给年轻的演员安上“小鲜肉”的标签,慢慢地大家再提到这个词之后,就会觉得小鲜肉有很多的问题,比如不敬业等等。但其实我觉得因为我们年龄正好处在这样一个阶段,大家真的热爱这份事业,所以我们心里知道想的是什么,我们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一定会好好地去努力付出,去为角色付出,最后让角色得到观众的认可。


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你怎么理解“德艺双馨”?


杨洋:我认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德艺双馨就是要树立一个好的榜样给粉丝,因为你的一言一行大家都会看到。刚开始演戏的时候,非常受益匪浅的一句话是,想演好戏就首先得先学会怎样做人。我觉得做人非常重要,你的品行很重要。在我们这个年龄阶段,你吃点苦受点伤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财富。因为你是男生,如果这种事情你都经历不下来的话,那你就可以去选择另一条路了。


在你心目中,哪位演员是“德艺双馨”的楷模?


杨洋:李雪健老师。我之前看过他的一部电视剧《搭错车》,他演得真是炉火纯青。他演的是一位不会说话的父亲,他用他的肢体语言去表现那个人物,他的父爱,我觉得真的是非常棒,绝对是非常的敬业。而且听说雪健老师参加活动,通常都不会有太多的话,但是当他真正要演戏到现场了之后,他的情绪瞬间就像换了一个人,感觉整个人都变了。这种是我们年轻人应该学习的,对于事业的热爱。他在我心中的位置真的是非常高。


对于网上报道的高考状元是你的疯狂粉丝,除了学习就是看你微博的新闻,你怎么看?


网上报道的相关新闻


杨洋:他们可以追星或者怎么样,但是一定要把充足的时间留给自己,为自己多做一点事情,我也希望他们是理性的粉丝,我很感谢他们能够喜欢我。


那私底下怎么来跟他们互动,然后把这些正能量传递给他们?


杨洋:有的时候我会看微博,看到他们会做我的一些表情包。我在拍戏很累的时候,或者情绪低落的时候,看到他们做的表情包,我心里就觉得很放松,就觉得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你的,突然就有劲了。


粉丝为杨洋制作的动图表情


人是要积极乐观的,总不能天天愁眉苦脸的,而且这么小的年龄愁眉苦脸的那得有多大的心事。我觉得处在这个年龄,就该做一些该为自己做的事,传递一些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传递的正能量的东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