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曝角色海报 反派露义体霸气亮相

时间:2017.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攻壳机动队》反派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再次曝出新的角色海报,迈克尔·皮特饰演的大反派亮相。在之前放出的预告片中,我们曾经看到过他在电影中的造型。而这次的海报中他也以预告中裸露义体的形象出现。影片改编自士郎正宗的同名经典科幻漫画,目前影片定档于4月7日在内地上映。


迈克尔·皮特饰演的这位大反派一直十分神秘,官方也并未放出有关他的更多信息。目前我们得知这位反派被称为“笑脸男”。他是一个性格残忍,报复心极强的反派,同时他的身体的一部分是也是由义肢组成。而根据导演鲁伯特·桑德斯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这个人物更偏向于一个“混合人物”,他将融合原版系列中多个人物的特点,这也意味着他将是一个由真人版电影团队自己创作的角色。


影片讲述了在未来的世界,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主人公们隶属的“攻壳机动队”就是为了打击新形式的犯罪而存在的。


影片由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等出演,鲁伯特·桑德斯执导,将于4月7日在内地和观众见面。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