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玛罗伯茨新片搭档安格拉诺 聚焦爱情灰色地带

时间:2017.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艾玛·罗伯茨新片搭档迈克尔·安格拉诺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好莱坞影星艾玛·罗伯茨与迈克尔·安格拉诺确认加盟新片《恋爱关系》,两人将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影片改编自新锐导演Sam Boyd的同名短片,短片版的《恋爱关系》聚焦了两位身处不同恋爱关系的男女,一位沉浸在刚认识6天的干柴烈火般的关系中,一位则身处相识5年的固定关系,试图找到新的感觉。


导演从这两对情侣出发,探讨了现在情感关系中的灰色地带。而在改编的长片作品中,也依旧延续了这个主题,就像导演曾经解释的那样“大家在恋爱中,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即我们是彼此相爱的两个人,又是彼此独立的两个人。我想在电影中探讨当下年轻情侣,到底都因为什么吵架,又因为什么对恋爱感到恐慌”。相信这部长片作品,对情感关系的探讨会比之前的短片更加全面、深入。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