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片段特辑 斯嘉丽角色战斗力惊人

时间:2017.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攻壳机动队》片段 水中战斗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片段 水中战斗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攻壳机动队》少佐“义体”制作特辑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少佐“义体”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攻壳机动队》导演制作特辑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导演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攻壳机动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公布了全新的片段和制作特辑。片段来自于草雉素子在水中和犯罪分子搏斗,该片段的一些镜头曾经被剪辑在了预告之中。从整个片段的效果来看,真人版对于动画版进行了精确的还原。而幕后的制作特辑则讲述了少佐“义体”的设计和制作。大量模型和扫描数据的使用,让整个片段显得无比真实。

 

    与很多大片不同,《攻壳机动队》大量采用了实拍的手法,真实性要比采用CG制作的影片强烈许多。25年前,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攻壳机动队》。1995年,动漫界“怪才”押井守将这一科幻漫画改编成动画电影搬上大银幕,影片获得空前的成功。而在2010年,梦工厂就希望将这部动画改编成真人电影,但是进展缓慢。目前,有如此之利好消息传来,应该可以让动漫的粉丝们放心了。草薙素子算得上是御姐类型的动漫人物,她的身体除了脑部以外都已改造为生化人。她的生化义体看来只有20多岁,实际年龄应该超过35岁。她的生化副脑可以连接地球上所有的电脑网路。应该说,《攻壳机动队》是划时代的动漫。沃卓斯基同胞的《黑客帝国》几乎就是一部完全脱胎于这套动漫的电影。其中的人物设计、电子脑以及真实生活和网络虚拟世界的设定,都和该动画如出一辙。

 

    早在2008年梦工厂就曾透露有意将《攻壳机动队》拍摄成真人出演的3D立体电影,不过此后关于这一计划就鲜有消息。此次改编,负责导演的是曾执导《白雪公主与猎人》的鲁伯特·桑德斯,而《超凡蜘蛛侠》系列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则担任制片。目前,《攻壳机动队》的上映日期被定在了2017年的3月31日。而在该预告上,本片在日本的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2017年的4月7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