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金刚出没 巨兽足迹遍及全球

时间:2017.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全国公映。近日,北京798艺术园区、西单大悦城、北京地铁、影城电梯及香港红磡等地都纷纷出现了金刚的巨大身影,引得路人驻足围观。片方还曝光了一段视频,详细记录了798巨型涂鸦喷绘的制作历程。空降中国之前,其实金刚热已经在世界其他地区蔓延开,国外社交网络上许多视频都展示了金刚在世界各地留下的足迹,令人瞩目的同时,电影在其他地区的上映也都收获了火爆口碑。3月24日《金刚:骷髅岛》将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史上最大金刚。

  

近日,《金刚:骷髅岛》相继在北京798艺术园区、西单大悦城曝光街头艺术家涂鸦喷绘及巨型3D墙体海报。此外,北京地铁、商场电梯等地也出现了金刚的巨大身影,相当震撼。路人纷纷驻足与“明猩”合影,趣味十足。在798艺术园区的涂鸦墙上,金刚怒吼咆哮、举起手臂“砸飞机”,砸破巨幅墙壁的震撼效果引得路人纷纷合影。庞大威武的金刚也出现在了西单大悦城玻璃外墙上,似要破壁而出,极富视觉冲击力。北京地铁及部分影城电梯内也出现了金刚的墙体广告,金刚或怒目而视,或嘶吼咆哮,威武的身姿引起路人围观。在香港红磡,金刚冲破大楼捶胸怒吼,与周边建筑完美融合,极其震撼。

 

其实,在金刚文化的源起地美国,金刚早已怒刷存在感,尤其在潮流青年群体中掀起热潮。洛杉矶微软广场、Capitol唱片大楼、鲁尼恩峡谷、杜比剧院与多克韦勒沙滩等地都留下了金刚的巨大脚印,让人惊喜不已。除此以外,《金刚:骷髅岛》在纽约还举办了艺术展,诸多艺术家绘制的金刚海报纷纷亮相,创意十足。“金刚”早已成为潮流青年的文化图腾之一,T恤衫、涂鸦等街头文化里都能看到金刚的身影,影响力经久不衰。而在《金刚:骷髅岛》中,70年代的故事背景又给了主创发挥的空间,片中一系列70年代复古摇滚乐、流行服饰、迷彩风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相信在上映后会刮起新一轮的“复古风潮”。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