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定级PG-13 不跟风拍R级片路线亲民

时间:2017.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3张


1905电影网讯《死侍》之后,许多超级英雄电影纷纷想跟风同样走R级片路线,近期好评无数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也同样是R级影片。不过DC电影宇宙的最新力作《神奇女侠》不会同样走暴力风格,“神奇女侠”显然更加亲民一些。


美国电影协会近日公布了《神奇女侠》的定级——PG-13,相对来说整部影片还是比较温和,并未剑走偏锋过于血腥或色情,因为大部分超级英雄电影都是PG-13级。虽然会有一些暴力和动作戏,而且可能主角之间亲密的感情戏也会呈现,但整体来说《神奇女侠》走大众化风格。


鉴于影片故事背景发生在一战时期,大场面动作戏和恢弘的战争场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盖尔·加朵英姿飒爽骑马挥剑令人着迷,其近身格斗训练初见成效。她与克里斯·派恩在片中应会有不少感情戏,也可能会出现激情戏,不过整体不会有太多令普通观众难以接受的场景。


据说这部影片的基调会明亮、乐观一些,而不是近来大热的暗黑风,令人多少感到轻松不少。《神奇女侠》预计将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