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六人晚餐》窦骁为博张钧甯一笑 单挑流氓青年

时间:2017.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电影公布了一组窦骁为张钧甯英雄救美的剧照,窦骁硬朗的男子汉形象英气逼人,他单挑流氓青年的举动更是一举俘获张钧甯的芳心,并收获美人主动投怀送抱,一段热血青春的爱情就此展开。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六人晚餐》  高质感场景追忆90年代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六人晚餐》把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为了高度还原小说中的场景,片方专门找到了与小说中描述的钢铁工厂相似度极高的废旧钢厂进行拍摄,包括影片中张钧甯就读的学校、电影院和台球厅等场景,电影中的布景都是营造出90年代的真实质感,将观众一下子拉回那个年代。对于这样的用心,各位主演都表示非常敬佩,张钧甯说:“我对于那段历史不太熟悉,看剧本的时候还有一点担心,但到了现场完全震惊,太有生活气息了!这让我迅速入戏,瞬间进入角色内心之中。”

 

窦骁为张钧甯寻回丢失项链  单挑流氓青年博美人一笑

    

电影中窦骁饰演的厂区青年丁成功与张钧甯饰演的高冷校花林晓蓝因两个单亲家庭的相遇相知而渐生情愫,两人也是经历了从开始的初遇相恋、到为了理想的分道扬镳、再到最终的重逢复合,上演了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波折爱情。

   

 影片中,窦骁与张钧甯遭遇丁成功的流氓对头围攻,在危机情形下机智逃脱的同时,林晓蓝过世的父亲留给她的琥珀项链不慎被抢走,窦骁勇变“守护男神”,单枪匹马深入“虎穴”,以一敌多单挑数人,将张钧甯视若珍宝的项链夺回,并因此而负伤流血,一段“英雄救美”的戏码也顺利俘获“高冷女校花”的芳心,窦骁在片中的表现堪称撩妹力MAX。在新曝光的剧照中,窦骁一方面手持木棍与流氓狠拼,一方面又柔情送还遗失的琥珀项链,亦刚亦柔地诠释了丁成功与林晓蓝爱情开始的不顺畅,更预示着两人的相爱之路将要面临来自时代、来自家庭的双重阻碍,虐心情节可窥一二,也让观众对两人的情感发展走向有了更多的期待。

 

电影《六人晚餐》将于2017年5月11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