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4月观影指南:国产片席卷清明档 "速8"火爆内战

时间:2017.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1905电影网专稿  经过前两个月的积淀,国产片终于迎来又一轮的爆发。虽然《嫌疑人X的献身》《非凡任务》《绑架者》三部作品稍稍提档上映,但毫无疑问,他们仍将与另外几部作品一道席卷即将到来的清明档期,同时给春暖花开的四月开一个好头。

 

除了华语片发力,这个4月依然有多部进口大片会重磅登陆内地院线。其中,4月14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最受影迷期待,该系列的上一步作品目前仍高居内地影史进口片票房榜首位,不知续集能否实现对自我的超越?

 

2017年4月内地上映部分影片排期表(暂定)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3月31日

1日






《嫌疑人X的献身》

《非凡任务》

《绑架者》

《有完没完》

《冰雪大作战》

《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

2

3

4

5

6

7

8

《麦兜·当当伴我心》(重映)





《攻壳机动队》

《点五步》

《海角有个五店市》

《鸡飞狗跳》

《六月与弓箭》

《惊悚小说》


9

10

11

12

13

14

15



《海鹰战警》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重映)

《速度与激情8》

《指甲刀人魔》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


16

17

18

19

20

21

22






《神秘家族》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傲娇与偏见》

《咸鱼传奇》

《血狼犬》

《窦娥奇冤》


23

24

25

26

27

28

29






《记忆大师》

《春娇救志明》

《拆弹专家》

《喜欢你》




《嫌疑人X的献身》

推荐指数:☆☆☆☆

导演:苏有朋

主演:王凯张鲁一林心如叶祖新成泰燊

上映日期:3月31日

 

东野圭吾的经典推理小说终于推出了中国版。虽然苏有朋在导演领域还是“新人”,但《嫌疑人X的献身》的这一次本土化改造完成度还是比较高的。在忠于原著风格的基础上,中国版为故事添加了更多跌宕起伏的情节,普通观众看起来更有紧张感,小说迷们也能从中寻找新的元素。两位男主角方面,苏有朋选择了人气与演技兼备的王凯和张鲁一分别扮演唐川和石泓,二人在互不相让的激烈交锋,不仅成功还原了书中描写的这场“高智商犯罪”,还基情满满。

 


《绑架者》

推荐指数:☆☆☆☆

导演:徐静蕾

主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李淳

上映日期:3月31日

 

一直以来都是走文艺路线的徐静蕾此番选择了一部商业动作片,这对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其他几位主要演员的角色相比过去也有着很大突破:白百何饰演的警察妈妈既坚强又隐忍;明道完全脱开了过去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形象,化身近乎偏执的警察;黄立行则挑战了全裸的戏份……电影《绑架者》的故事里,警匪两方既有斗勇,更要斗智,在悬疑、烧脑的剧情抓住观众注意力的同时,跑酷枪战,极速追车等动感场面也带来了视觉感官上的冲击力。

 


《非凡任务》

推荐指数:☆☆☆☆☆

导演:麦兆辉潘耀明

主演: 黄轩段奕宏、朗月婷、邢佳栋祖峰

上映日期:3月31日

 

最擅长构画警匪故事的“麦庄组合”这次以缉毒警为原型创作了《非凡任务》。影片既保留了传统港片的动作风格,以大段激烈的枪战戏和追捕戏加强观赏性,同时也融入了内地警察题材电影的创作手法,刻画了更加真实、立体的人物形象。一向文质彬彬的黄轩在《非凡任务》中更是被打造成为孤身卧底贩毒组织的硬汉,与段奕宏饰演的老谋深算的大毒枭斡旋缠斗。继《湄公河行动》大获成功之后,《非凡任务》有望实现主旋律影片在商业性上的又一次突破。

 


《有完没完》

推荐指数:☆☆☆☆

导演:王啸坤

主演:范伟贾静雯、刘俊昊、范湉湉薛之谦

上映日期:4月1日

 

把相同的一天重复过上无数遍会是什么样的感觉?电影《有完没完》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刚刚成为金马影帝的范伟再度投身喜剧老本行,饰演被困在一天之中逃不出来的倒霉主角,而与他搭档的还包括眼下人气超高的综艺红人薛之谦、《奇葩说》明星选手范湉湉和出演过《万万没想到》系列的孔连顺等,这几位碰撞出的喜剧效果值得期待。此外,《有完没完》也在搞笑之余,借助老范这个人物展现了人生的千姿百态。


下一页:《冰雪大作战》《攻壳机动队》《点五步》《速度与激情8》《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指甲刀人魔》

文/獠牙牙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