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再登单日榜首 震撼特效引领假期

时间:2017.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上映仅9天时间,就已轻松揽获超7.7亿票房,口碑评分也是节节攀高。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小长假多部新片强烈冲击下,本片依旧霸气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实力可见一斑。片中大量壮美瑰丽的自然景观呈现及超强震撼的视效营造为众多观众奉上一场极致奢华的视听盛宴。清明小长假伊始,还未看过影片的朋友不妨走进影院,“屁股坐稳”和王者金刚一同开启一段惊险刺激的骷髅岛探险。


    对于大部分怪兽题材的冒险大片来说,利用绿幕特效营造壮观场面的方法极为常见。而《金刚:骷髅岛》的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却更相信实地取景能为电影带来的别样魅力:“还在选人阶段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筛选真实有质感的取景地,我想要演员身临其境,流汗心跳,感受那儿的砂砾尘埃。所以我们满世界到处跑,把这些疯狂的地方都体验了一遍。”诚如导演所愿,片中诸多绝美壮阔的自然景观同后期特效打造下的逼真怪兽一样,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金刚生活的地方原来这么美”;“好想去骷髅岛陪刚刚一起赏极光”;“摄影很棒!波澜壮阔的自然奇观简直美呆”。


    谈及影片取景地,就不得不提夏威夷的瓦胡岛。这座风光秀丽的热带岛屿曾作为《加勒比海盗》《饥饿游戏》《迷失》等多部好莱坞剧作的外景地。逾二十年前,《侏罗纪公园》就在岛上的古兰尼牧场取景拍摄,而今这里又被改造成一座怪兽云集的“骷髅岛”呈现在大银幕上。有趣的是,此次在《金刚:骷髅岛》中饰演帕卡德上校的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也曾出演过《侏罗纪公园》一片。而帕卡德上校在搭乘直升机前往骷髅岛时对他的团队说的那句"坐稳你的屁股(hold on to your butts)",也是他在《侏罗纪公园》中所饰的公园管理人说过的一句台词。这样的小“致敬”在片中数不胜数,快去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